人氣 9171

八德國小整建工程完成評選 3億3千萬決標後將儘速動工

#八德國小 #學校 #校舍 #地方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新建工程處代辦「八德國小老舊校舍整建工程委託規劃設計及監造技術服務」標案,預算金額新臺幣1,455萬783元,已完成評選,待決標程序完成後即將動工。

八德國小整建工程完成評選,3億3千萬決標後將儘速動工(完工後示意圖)

新工處30日表示,八德國小歷史悠久,創校迄今已有百年多的歷史,目前部分校舍有抗震強度不足的情形,且八德國小鄰近八德重劃區,預估未來將有可觀的人口移入,估算將增至48個班級的規模。

因此桃園市政府積極推動八德國小校舍更新,總工程預算目前預估新臺幣3億3,000萬元整,並將採取整體規劃、分期施工的方式進行,以減少校舍整建期間對教學的影響,未來將提供師生更優質安全的教學空間,並賦予老校新面貌。

桃園市政府指出,目前市府積極進行八德區各重要建設,如八德重劃區內將設置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八德社會住宅、八德棒壘球場等;桃園捷運綠線八德將設有5個車站;大湳保一總隊即將成為「大湳森林公園」;「八德北景雲計畫」將興建「八德國民運動中心」、「大湳消防分隊」、「廣隆里、大同里及大成里市民活動中心」、「公托及日照中心」等,延平路打通至和平路正定線及設計中,市府積極建設八德地區,讓八德的未來更進步。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