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70

排隊6小時就為這盒蛋捲!過年美食人龍湧現 

#居家 #春節 #禮品 #伴手禮 #蛋捲
經濟日報記者蔡靜紋/台北即時報導
 
農曆春節進入倒數,企業、民眾加緊腳步採買年節禮品。哪些商品會吸引買家目光?「美食」、「排隊」、「得獎」是三大關鍵字。新出爐的台中市十大伴手禮開年以來買氣爆棚,當中一家網路人氣攀升的8字結形狀蛋捲12日排隊人龍長達數十公尺,招牌商品--原味、芝麻蛋捲分享盒一開門不到10分鐘便被衝進去的人潮掃光。
 
各家人氣商品隨著時間接近企業訂單出貨高峰,已嚴重排擠門市供應量。該蛋捲店家改採發放號碼牌措施因應,一人限領一張號碼牌、不得代領號碼牌,每張號碼牌限購12盒。適逢周末假日,門市排隊人潮更多,隊伍從店門口一路繞過隔壁幾家店面再蜿蜒到隔壁巷弄內,超長人龍吸引路過民眾紛紛掏出手機拍照。
 
一家網路人氣攀升的8字結形狀蛋捲今(12)日排隊人龍長達數十公尺。記者蔡靜紋/攝影記者蔡靜紋/攝影
 
取得今天隊伍頭香的男性客人告訴記者,他是遠從台北到台中購買,凌晨4點就抵達門口,一路等到早上10時店家開門,時間長達六個小時;排在前幾名客人多數是昨天(周六)排隊沒領到號碼牌的台中民眾,今天更早出門捲土重來,因為排隊等待號碼牌時間長達數小時,更有民眾祭出家人輪流到現場接力排隊的戰術。
 
一到門市小姐發放號碼牌時,出現幾家歡樂幾家愁景象,拿到號碼牌自然喜孜孜,但因限量發放,排在隊伍後方沒領到的民眾一臉懊惱,馬上拿出手機回報,「哇母排丟啦!(我沒排到)」。
 
台中市政府去年12月舉辦第11屆「台中市禮讚等路好禮」票選活動,共有178家店家報名參加,經評審團選出100家入圍店家,最後票選出七家食品類伴手禮及三家非食品類伴手禮。
 
當中,食品類包括歐客佬陪你遊台中掛耳咖啡旅人組、六月初一8結蛋捲、黑沃黑旋風冰淇淋禮盒、豬寶妹手感烘焙坊玉帶鳳凰捲-遊台中黃金走廊篇、鴻鼎菓子鳳凰酥、彩色寧菠嚐腸禮、日珍香御品屋麻芋南棗核桃糕;非食品類則有丹晴皂來好運站集霧心禪禮盒、藝術家面膜、沁木手作工作室木之禮讚-台中美築。
 
票選活動現場人氣獎為歐客佬陪你遊台中掛耳咖啡旅人組、黑沃黑旋風冰淇淋禮盒;網路人氣獎則是黑旋風冰淇淋禮盒、阿聰師流心小芋仔最受歡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