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

屏東寵物公園修繕 擴大空間

#寵物公園 #高屏溪 #毛小孩 #地方 #寵物
中國時報記者潘建志/屏東報導
 
屏東縣寵物公園座落在高屏溪左岸高灘地上,每到假日就有許多毛爸毛媽帶毛小孩到此玩耍。不過因空間過於狹小,加上設施長年日曬雨淋逐漸損毀,縣府將重新修繕打造,原本0.2公頃的空間擴大至0.5公頃,讓毛孩子能更自由地奔跑。
 
縣府3年多前在高屏溪左岸打造縣內第一座寵物公園,以訓練設施為主,包括水泥涵管、跳高輪胎、浪狀棧道、高低木架等,並設置狗便清理袋及洗手台,方便飼主清理。每天都有毛爸毛媽帶毛小孩來此運動散步,也是狗狗們聚會的時光。
 
屏東縣寵物公園因空間過於狹小,加上設施因長年日曬雨淋逐漸損毀,縣府將重新修繕打造,增加綠地面積。(潘建志攝)屏東縣寵物公園因空間過於狹小,加上設施因長年日曬雨淋逐漸損毀,縣府將重新修繕打造,增加綠地面積。(潘建志攝
 
不過園內設施經年累月已漸損壞,縣府向第七河川局爭取修繕經費,打造寵物公園2.0版。除了將面積擴增至0.5公頃,也朝著設施減量,增加綠地空間來設計,希望打造以寵物為主的寵物公園,讓毛小孩能在此盡情奔跑、玩樂。
 
完工後園內仍保留翻轉式金屬圍籬,保護毛小孩安全,洗手台可提供飲水或清潔,並增設遮陽棚及座椅讓主人休憩。
 
友善商家「犬屏東寵物用品店」贊助園區專用拾便袋,讓毛爸毛媽能夠當一個盡責的「鏟屎官」。
 
擴建計畫去年12月開工,預計今年4月完工。縣府水利處會加強園區垃圾桶清理及雜草割除,確保環境整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