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81

三重鴨鴨公園也有光雕秀 展覽期間長達一個月

#鴨鴨公園 #三重 #淡水河 #地方

聯合報 記者胡瑞玲/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淡水河畔中興橋下的鴨鴨公園又有新花樣,將花草種在造型鋼構骨架,打造立體版鴨鴨家族,並在地景鴨鴨裝設燈泡,讓鴨鴨在夜間搖身一變成大型繽紛的光雕地景,預計本月20日開始展出。

 

這次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運用綠雕方式,利用萬株以上的花草種植在3公尺高的鋼構骨架,打造成立體版的鴨鴨家族,突破過去植物只能中在地面的印象。

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夜間則是以碎燈來展示光雕秀。圖/新北市高管處提供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夜間則是以碎燈來展示光雕秀。圖/新北市高管處提供

另外,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也掛上彩鴨飛翔的裝置藝術點綴天空,而夜間則是以碎燈來展示地景鴨鴨光雕秀,可見2隻情侶鴨鴨眨眼互動,十分浪漫。高管處表示,此次光雕秀自今年12月20日起至明年1月31日止進行展出,並於展覽期間的每周六日下午1點至5點有鴨鴨遊園趣活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