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85

澎湖廢耕地活化 紅龍果推廣「果園」經營

#西鄉 #紅龍果 #王乾發 #馬公市 #澎湖 #地方

 

記者宋依明/澎湖報導
 
位於湖西鄉大城北北極殿西側農地,有民眾自營為開心紅龍果園,現正值紅龍果正紅、正甜之際,縣長王乾發10日下午受邀前往,與民眾共享採果樂。他表示,廢耕地活化再利用的農地提供了民眾休閒農業體驗的場所,鼓勵民眾當作運動,不僅保持身體健康,更可享受愜意的休閒生活,還可品嚐自己栽種的健康無毒蔬果,一舉數得,值得推廣。 
 
 
大城北北極殿旁的農地是馬公市民眾自營的開心紅龍果園,自99年3月開始種植紅龍果,目前栽種有40柱、約一百多棵的紅龍果,提供給住在馬公市區的親朋好友一處體驗田園樂趣的果園。 
 
10日是今年第1次採收,主人說今年紅龍果收成相當豐碩,經營夥伴們一起採收開心分享,王乾發也受邀親自體驗採果樂趣,他看到紅龍果生長狀況良好,也鼓勵有興趣的鄉親以「果園」的規模來規劃經營,像紅龍果除了直接食用,還可以推廣特色產品,商機無限,再結合觀光,一定能增加地方實質的效益。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