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49

雲林縣府財困暫解 如期發年終獎金

#地方 #雲林破產 #公務員破產 #雲林財政

記者陳雅玲/斗六報導

雲林縣政府去年傳出財政缺口近10億元,為解決財政困境,緊急推動多項撙節、開源政策後,總算順利度過危機。

縣府財政處長洪仁聲昨天表示,大家擔心的年終獎金,將於29日前如期發放。

雲林縣政府為了解決財政問題,全面檢討縣庫負擔、暫緩非急迫性業務等項目,透過刪減縣長特別費5成、撙節加班費(警消除外)、業務費及獎補助費、停止動支工程發包經費等方式,節省6億多元的花費,暫時度過財政危機。

洪仁聲表示,隨著年關逼近,年終獎金能否如期發放成為大家關注焦點。

幸好中央一般性補助款21.36億元已經入帳,加上內部短期借調,近9億元年終獎金可如期發放,退休人員退休金也於15日入帳。

洪仁聲表示,年後考績確定後,績效獎金將於4月份入帳,另必須發放給廠商的工程款,只要會計科開出付款憑單,就會當天給付。

洪說,2月份薪資總計7.1億元也會提前於2月2日發放,讓大家都能安心過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