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75

侮辱花蓮人無法忍! 魏嘉賢擬告段宜康

#地方 #段宜康 #段宜康失言 #民進黨 #魏嘉賢

記者王思慧/花蓮報導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失言風波延燒,雖出面道歉,卻只說傷害民進黨及其支持者,不被花蓮人接受,新科花蓮市長魏嘉賢昨氣憤表示,即便民進黨在選舉期間,對家人與自己一再抹黑,自己都可以忍,但「侮辱花蓮人,就忍不下去」,將委託律師提告;他還邀請段9月2日出席他的市長就職典禮,向花蓮人道歉。

從花蓮市長補選選戰以來,段宜康持續在臉書上貼文攻擊魏家,先是說黑道家族,才會跟中華統一促進黨「白狼」張安樂勾結,更揭開10年前姊姊魏如薰的傷疤,讓魏嘉賢沉痛地表示,當初不想打口水戰,模糊選舉焦點,「沒有反駁不代表我承認」,而是提出政見,爭取選民支持。

魏嘉賢說,沒想到段宜康選後更過分,竟公開鄙視花蓮選民,影射選舉的結果是賄選得來,就算出面道歉,對象卻是民進黨。

他批評段宜康根本沒有誠意,三番兩次傷害花蓮人,實在忍不下這口氣,憤而委由律師到法院提告;並說,段宜康應為自己的言論負責,辭去立委,「若民進黨還想在花蓮推出候選人,段宜康應該辭職!」

對於選戰過程中,民進黨指稱「白狼到花蓮助選」,影射魏家是黑道家族,魏嘉賢強調,自己只要收到民眾邀請,時間許可就一定會出席,服務處也歡迎各界人士前來,白狼當然可以來,甚至總統蔡英文想來,都十分歡迎,對於不實指控,會一併提告。

魏嘉賢說,9月2日是花蓮市長就職典禮,邀請段宜康當天親自到場,向花蓮市民道歉,讓大家感受到誠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