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38

柯P列出優先送審都更法案 東區門戶計畫「速戰速決」

#政策 #地方 #法案 #東區
好房網News記者陳倩雯/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主持南港區市長與里長市政座談會,他在會中強調東區門戶計畫要「速戰速決」,既然決定要做,就一股作氣,趕快推動。柯文哲要求市府團隊儘速列出9月份要送議會的都更優先法案,以利後續東區門戶計畫的推動。
 
都更處在會中表示,5月15日才公告獎勵都更的相關法規,市議會下一個會期應該可以通過,柯文哲聽取相關說明後表示,市府在都更去令的推動要準備好,動作要快,現在議會法案通過速度很快,如果有什麼問題要儘速解決。他表示,都更要速戰速決,全部用最速件處理。
 
柯文哲與里長的市政座談會,位於南港區公所10樓禮堂。 (圖/台北市政府)
柯文哲與里長的市政座談會,位於南港區公所10樓禮堂。 (圖/台北市政府)
 
柯文哲表示,現在台北市最發達的是西區門戶計畫,基本上算是成功了,市府重點東區門戶計畫現在陸陸續續完成,國家生技中心預計今年底開工,瓶蓋工廠今年底完工,流行音樂中心半年內開幕,希望里長給市府一些意見,如何讓都更能更有效的執行,邦可以討論。
 
另外,有關里長反映,南港車站週遭機車違停嚴重,多次舉報均無法改善,請市長提出改善方案,柯文哲回答時表示「專業問題、專業解決」,他指示交通局與里長,就如何解決周五、六、日南港車站週遭機車違停討論出有效方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