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

85歲以上都打得到 台南15日長者接種疫苗免預約開打

#地方 #台南 #接種 #疫苗 #預約 #新冠肺炎 #疫情 #黃偉哲 #政策 #交通
好房網News王惠琳/台北報導
 
台南市高齡長者優先施打COVID-19疫苗將於6/15-6/20開打,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民政局將妥善執行聯繫工作,請長輩不用擔心、也不用打電話預約,將由區公所、里辦公室主動通知施打時間地點,85歲以上長輩一定打得到。
 
黃偉哲表示,台南市採取不用預約、主動通知符合施打資格的長者時間地點,避免預約之亂,優先施打對象皆已造冊,85歲以上的長輩一定打得到,請民眾放心,區公所、里辦公室將會通知長者,所以民眾不用預約、不用打電話,將聯繫資源留給真正需要的人。
 
台南市高齡長者優先施打COVID-19疫苗將於6/15-6/20開打。示意圖/摘自Pixabay疫苗(圖/pixabay)
 
民政局長姜淋煌說明,6/15-6/20接種對象為「85歲以上」、「75歲以上領有重大傷病卡」和「75歲以上具原住民身分」;第二波接種對象則為「75歲以上長者」和「65歲以上具原住民身分」。疫苗接種將請里幹事、里長個別致電通知施打時間與地點,並提醒長輩攜帶身分證、健保卡雙證件就近施打。
 
民政局目前已請各區公所掌握區內可接種對象的名單,並與衛生局、衛生所密切討論規畫疫苗接種的執行方式。如有符合施打資格但行動不便的長者,區公所里鄰系統將利用長照車、免下車或由區公所、里長、里辦公處協助載送等方式,提供安心接送施打疫苗服務。對於臥病無法前往者,亦由衛生所媒合診所提供到宅服務,希望讓長者皆能安心順利完成疫苗接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