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82

最新/股東內鬨延燒 大直美麗華影城停業1月

#地方 #影城 #美麗華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台北大直美麗華影城日前因設備故障,導致部分影廳關閉,隨後又被爆料是因為影城股東內鬥,讓管理階層出走、導致內部管理不當,甚至影城所屬的美麗華娛樂公司也出面證實,讓外界議論紛紛,而今天下午召開股東會決議,自明天凌晨02時58分後,將停止營業1個月。

大直美麗華影城股東內鬨延燒至今,影城還曾發聲明回應指責,部分股東惡意撤換高層,導致大量員工離職潮,直接影響營運層面,呼籲應該尊重專業、不要因為搶奪經營權犧牲勞工與消費者權益,讓外界議論紛紛。

美麗華。圖/Googlemaps美麗華。圖/Googlemaps

美麗華娛樂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召開董事會決議,自明天凌晨00:40開演最後一部電影,至02:58播畢後,美麗華大直影城將暫停營業一個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