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10

不看好柯文哲選總統?柯P鄰居打折賣房

#柯文哲 #總統大選 #大安尚御 #地方 #台北

 

聯合報 記者林文義/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直是2020總統大選熱門人選,不過,他的住的大樓行情並未受惠,前年5樓鄰居降價5千萬元售出後,6、7樓的樓中樓目前仍在銷售,但開價已從最初1.66億元降到1.2億元,幾乎是打了7折。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柯文哲住在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的7樓華廈「大安尚御」,屋齡約8年,6、7樓是樓中樓,柯文哲住4樓,媒體常在他的住處樓下堵訪,鄰居偶有怨言。

台北市長柯文哲當選後,住家樓下常有媒體駐守堵訪,大樓交易情形也受到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當選後,住家樓下常有媒體駐守堵訪,大樓交易情形也受到關注。

柯文哲當選台北市長後,這棟華廈的交易也受到關注, 2015年傳出有3戶欲出售,但僅5樓屋主在2016年底以6988萬元脫手,但比最初開價1.2億元降了5000萬元。頂樓戶仍待售,屋主最初開價1.66億元,但現在又降到1.2億元,已經降了4600萬元,約打了7折,看來即使柯文哲是2020總統選舉熱門人選,但似並未為華廈有所加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