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646

台中10期電梯豪墅 落成吸客

#地方 #台中10期 #豪宅 #頂級豪墅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豪宅林立的7期重劃區,向是中台灣有錢人最愛的聚富區。不過,卻有愈來愈多低調隱富的企業主、往10期重劃區移居聚集,看上的是休閒綠意與寧靜,吸引建商爭相在10期打造頂級豪墅,目前包括漢宇、海灣國際、惠國、鎮遠等建商,陸續在10期推出4,000多萬至9,000多萬元的電梯豪墅新成屋吸客。

其中,海灣國際位於軍福19路的「八大景」,分臨路型雙拼別墅與獨棟社區型別墅,每戶總價從8,000多萬至9,000多萬元,堪稱10期最昂貴的豪墅;而惠國「藏璞」位於軍榮三街、軍南二街口,總戶數僅13戶,每戶總價5,000多萬元起。

此外,漢宇建設於G3捷運特區、軍福18路軍福公園旁推出「漢宇掬境」,透過北10期最核心的坐落,享受葳格中學、磊川中小學、軍功與東山路商圈的便捷生活圈,是大台中難得兼具機能與生活品質的宜居環境。隨著軍福18路大樹夾道,創造宜人的回家風景,「漢宇掬境」因地制宜的規畫地下1層、地上5層的百坪綠苑豪墅,以獨棟雙併創造均質社區,每戶擁有6至7房、2至4個車位,總價從4,380萬元起。

值得一提的是,漢宇建設團隊目前由第二代、4位出身建築系所的專業建築人,包括大哥葉昱賢、妹妹葉一萱、弟弟葉昱徵,以及葉一萱的另一半、建築師王培儼共同主持負責;4人以建築、環境、城市做整體考量,各司其職的在選地、規畫、設計、施工、監造與售服上展現高度專業。

代表作如草悟道第一排的「漢宇仁愛」,塑造俐落大器風格融於綠景中;位於7期大墩國小正對面的「漢宇仁和」,以結合時尚與古典的Art Deco豪墅,與繁華地段互相輝映,每個建案有其獨特性,吸引層峰客層青睞。

以「漢宇掬境」為例,透過現代建築手筆將原石基座、立體大框和格柵組構出深富層次與細節的別墅,同時地下1樓到5樓的陽露台空間,創造垂直綠化的生態跳島;地下1樓擁有大天井,配合精緻的園藝設計,可規畫為招待所、視聽室、品酒窖等彈性空間。

此外,「漢宇掬境」犧牲一棟別墅的坪效,只為了創造社區管理會館與動線開闊的車道,打造完整的入口門面;而中庭則以四季大樹搭配高低層次的灌木草花,風光水綠的中庭,讓別墅彷彿花園中的建築,為居住者實現品味生活的理想人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