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47

連續5天確診數超過200人!「疫情警示簡訊」下午3點發送

#地方 #政策 #疫情 #新冠肺炎 #疫情警示簡訊 #萬華 #本土確診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0)公布國內再新增295例,其中本土病例多達286例,已經連續5天新增確診數超過200人。指揮中心表示,今日下午3點將發送「疫情警示簡訊」,提醒4/20至5/19去過高風險區的民眾,如果一有症狀要儘速篩檢。
 
今日新增的286例本土個案中,以新北市157例最多,其中又以中和區40例為多,其次為臺北市87例,其中以萬華區40例為多,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指揮中心將於今(20)日下午3點將針對4/20至5/19疫情期間,於台北市萬華地區停留時間比較久,但目前人在外縣市的民眾發送警示簡訊,提醒這段期間有發生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等應速就醫檢查,簡訊發送人數仍待確認。
 
指揮中心表示,今日下午3點發送「疫情警示簡訊」。(好房網News資料照)
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在記者會後表示,埃及團中有1名患者正在使用呼吸器。圖/好房網資料庫照
 
此外,莊人祥也再次說明行政院實聯制QR Code使用步驟,提醒民眾落實,並現場示範如何快速建立QR Code實聯制,只要開啟LINE「疾管家」官方頻道,開啟掃描功能掃描店家QR Code,按「傳送」後,電信業者就會隨之追蹤到該使用者的造訪紀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