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14

南州自行車道串聯工程完工 年底開放汽機車通行

#南州鄉 #林邊鄉 #工務處 #國道3號 #屏東 #多空 #預售 #快訊 #地方

 

記者廖祐銘/屏東報導
 
屏東縣全長40公里的單車國道,其中一公里長的南州自行車道串聯工程6月完工,目前開放單車通行,待四組交通號誌設施後,預計年底開放汽機車通行,從南州鄉壽元村到林邊鄉竹林村,汽機車不必走鄉間小路或上二高,可以走新開闢的3公尺自行車道旁的8公尺汽車道。 
 
縣政府工務處表示,單車國道九如到長治長7.4公里,長治到麟洛7公里,麟洛到竹田4.4公里。南州到林邊6公里,加上新設自行車道串聯工程是7公里,從南州鄉壽元村勝利路到林邊鄉竹林村竹林路。 
   
工務處表示,南州自行車道串聯工程經費1008萬元,今年2月9日動工,6月7日完工。延伸舊有單車國道南州段,並增設平面混合車道及快車道,供未來機慢車或自小客車經由187乙線勝利路,轉進國道3號橋下行駛平面道路通往林邊、枋寮等地,預定於今年底正式開放供民眾及遊客使用,提升休閒旅遊舒適度及交通服務的便利。 
 
工務處土木科指出,為了安全目前仍有護欄阻隔車輛,須等四組交通號誌設施設置並測試完成後開放通車,使民眾及遊客在暢遊單車國道時充分感受在地特色、體驗慢活樂趣。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