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22

「有感」無障礙人行道施作 邱鏡淳會勘

#人行道 #邱鏡淳 #盲人協會 #工務處 #無障礙空間 #多空 #預售 #快訊 #政策 #交通 #地方

記者季從茂/新竹報導

新竹縣政府向中央爭取1.4億的經費,在全縣13鄉鎮市建置無障礙人行道,已陸續開工。29日新竹縣長邱鏡淳偕同台灣盲人協會理事長張添福及縣府相關主管等人,在國立特殊教育學校旁,會勘正在施作的無障礙人行道並檢驗品質。
 
 
工務處養護科科長林鶴斯指出,配合中央「人本環境改善計畫工程」,縣府爭取到1.4億經費,將在全縣13鄉鎮市建置無障礙空間的人行道,目前已陸續開工,預計年底完工。
 
會勘人員觀摩的新竹縣政府人行道改善工程施作路段為新竹特殊教育學校周邊、嘉祥二街兩側及光明六路東二段。縣府為讓用路人體會人行道鋪設完成的成效,邀請到張添福親身感受無障礙空間的人行道,試走之後,張添福對於平整及舒適性都覺得很滿意。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