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89

球場周邊 店面夯、住宅冷

#租售 #棒球 #經典賽 #店面 #棒球場 #漲幅

王莫昀/台北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風潮襲捲全台,好房網調查北中南主要都會區球場周邊的店面行情發現,包括「新莊棒球場」、「天母棒球場」、「新竹中正棒球場」、「台中棒球場」及「台南市立棒球場」等周邊店面行情,近三年的平均漲幅在10%至25%,其中新莊棒球場、台中棒球場20%至25%漲幅最驚人。 

經典棒球賽帶動全台棒球熱,棒球場周邊店面行情漲幅驚人。(圖/擷取自google maps)

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指出,今年1至3月土地與商用不動產市場熱度不減,1至3月間大型物件交易額分達250億與320億左右,其中又以工業區土地最夯。單就店面市場分析,各地表現不一,好房網特別就最近世界經典賽引發的棒球熱狂潮,分析棒球場周邊店面價格走勢。

好房網指出,不少位在都會區的球場,同時扮演「類公園」的角色,提供附近居民運動休閒使用,看在買方眼中,自然十分具誘因。占地達 22.14公頃的新莊運動公園,具備運動比賽場地功能,又融合社區公景觀,除棒球場外,去年年底才對外開放的「新莊運動中心」,也相當受附近居民喜愛,店面漲幅自然驚人。

台北市「天母棒球場」,周邊店面每坪雖已有150至200萬元水準,但近三年成長幅度卻僅有10%,業者指出,球場與捷運明德站、石牌站稍有距離,是造成店面漲幅有限的主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