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20

傳承60年的味道!西門町「黔園川菜」熄燈

#地方 #租售 #川菜 #黔園川菜 #商圈 #西門町
聯合報記者陳睿中/綜合報導
 
對於喜愛川菜的民眾而言,未來又少一間好選擇了。位於西門町商圈的「黔園川菜」,近日於官方臉書宣布,因種種考量,將決定出租、轉讓,不再重新開業,結束約60年的營業歲月。
 
歷史悠久的黔園川菜,店內供應有乾扁四季豆、麻婆豆腐、辣子雞丁、宮保雙丁等眾多家常菜色,獲得許多民眾青睞,乃是西門町知名餐廳之一,在GOOGLE上獲得超過500則評論,平均獲得4.0分。但是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衝擊,自今年5月中旬就暫停營業至今,近日更發表聲明,表示經過種種因素與考量,老闆決定退休了。短時間未計劃重新開業,所以本餐廳考慮頂讓、出租,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與照顧。
 
黔園川菜宣布熄燈。圖/擷取自黔園川菜粉絲頁
黔園川菜宣布熄燈。圖/擷取自黔園川菜粉絲頁
 
隨著停業消息一出,許多民眾都感到不捨,表示「好失望,一直只吃你這家」、「從小吃到大,好可惜」、「從我阿罵年代吃到現在的好味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