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34

都市公園綠美化 中壢龍岡萬坪與南亞公園啟用

#魯明哲 #公園 #校園 #社區 #減碳 #總經費 #快訊 #學區 #商圈 #地方 #政策

 

 

記者潘瑞如/桃園報導
 
中壢市『龍岡萬坪公園』與『南亞公園』於13日正式完工啟用,市長魯明哲與代表會主席吳嘉和率代表同仁前往這二個新公園舉行剪綵儀式,未來中壢市公所辦理戶外活動就有多方多樣化的選擇。
 
圖說:期盼新公園能成為中壢地區學校、社區、里際的重要綠地。(記者潘瑞如攝)
 
『龍岡萬坪公園』主要特色為將龍岡地區休閒空間相互串連、營造無障礙之通學、通勤環境、提昇『行』的環境品質、舒適休閒娛樂空間,都市公園綠美化、降溫減碳功能等,工程總經費為24,319,033元。
 
『南亞公園』的設計主軸則是澈底打造出轄區內校園與龍岡新村社區最為欠缺的綠化空間,『南亞公園』之啟用,除強化校園與地方社區之互動,也提供學校師生及社區里民完整的綠化休憩空間,工程總經費為6,260,495。
 
市長魯明哲表示,期盼『龍岡萬坪公園』與『南亞公園』能成為中壢地區學校、社區、里際的重要綠地,有效落實大中壢綠色環境資源建設。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