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467

居林國際木屋 綠建築先鋒

#新奇 #環保 #綠建築 #氣候變遷 #隔熱 #噪音 #木屋

記者嚴強國

世界上遺留下來的偉大建築,都是令人讚嘆的木構建築,低碳建築的建構,必須從我們這一代開始。擁有近三十年精湛木構建築經驗與實力的「居林國際頂級木屋開發」,核心專長堅持來自兩百餘年原汁原味正統的美式木構工法,目前已成熟發展四大營業項目,分別是「客製化頂級木屋」、「S.I.Ps結構型絕緣牆板房屋系統」、「移動方舟(小豪宅)專案」、「大跨距木構建築系統」。

居林國際近期所建築台中蝴蝶橋法式休閒屋(圖/居林提供)

地球氣候加速變遷之下,「居林國際頂級木屋開發」預期綠建築、綠建材的強勢發展潛力將帶領未來建築主流市場,其中又以「S.I.Ps結構型絕緣牆板房屋系統」具備所向披靡的絕緣(隔冷、隔熱、噪音)效果,應用範圍及功效將最為顯著,以使用時間軸換算來看,其「降低成本」、「縮短營造時間」、「居住低耗能源」三大高效益建造特點,可發揮在私人別墅或是主題性木構住宅群(民宿或康養照護社區)、乃至商業空間(休閒產業或餐飲服務業)及大規模公共空間(圖書館、博物館)等,也因如此,臺灣在發展健康精緻與康養休閒產業發展技術優於大陸,有很多好的範例及經驗值得大陸借鑑和學習。隨著城市化的發展和人民生活水準的提高,發展兩岸樂活農業及悠活休閒產業,極具有優勢可期條件與市場發展前景。

今年居林木屋在「S.I.Ps結構型絕緣牆板房屋系統」交出了漂亮成績單,在防火及風雨兩項測試中,分別取得國內「防火CNS 12514 A3305建築物構造部分耐火試驗法」、美國「ASTM E119防火測試」及國內「CNS 14280 風雨測試法」,這是國內木構建築向前邁出領航步伐的重要里程碑。

居林國際專造頂級木屋執行長王耀焜表示:「這是居林團隊多年來努力不懈的成果,木構建築的結構工法既專業且嚴謹,並具有低碳生態、環境衝擊低、資源循環、居住品質健康友善等優點,透過結構細節的嚴謹要求及濕度管理設計,使得木構建築擁有非凡耐久性,對於普遍擔憂的安全性,如防火、抗強風、抗強震等問題上,但這些疑慮早已獲得妥善解決,這些測試通過除代表木構建築的安全優勢外,也更凸顯它無可取代的建築特質。」

在追求環保節能與低碳的時代裡,有越來越多創新客製建案規畫;如主題式度假木屋或餐廳、美式木構住宅群、康養照護銀髮村、主題樂園會館等,期許在追求經濟效益的同時,為迎合全面重視強化環保生態健康(尤以大陸),及綠能康養休閒同時,讓居林團隊運用豐富的實戰經驗與專業設計SOP作業流程信念,持續堅持推動綠能環保、健康悠活休閒農業及康養社群建構,即為居林國際迎合市場發展需求與貢獻。洽詢電話04-25608797。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