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54

笨港風物特展 邀您一同幸福輕旅行

#地方 #產業 #雲林 #特展 #北港 #中正大學 #振興 #戲院

周榮發

經濟部104年度地方產業雲林縣北港糕餅麻油產業發展計畫,日前(21日)由國立中正大學莊世杰教授所帶領中正大學、臺中教育大學團隊,於北港振興戲院舉辦「藝術北港‧幸福小鎮-笨港風物」特展,當日特邀請雲林縣政府副處長林俊明主持開幕茶會,除透過在地名畫家的畫筆呈現出來,並邀請全國各地民眾在雲林燈會期間一同「藝‧港」幸福輕旅行。

莊世杰表示,北港糕餅麻油產業全國聞名,然為使傳統產業再次突破、創新,經濟部特委由中正大學及臺中教育大學攜手合作,共同為地方傳統產業進行改造。

為使更多人深刻感受北港悠悠300年歷史中的產業精神與人文氣息,該輔導團隊在其勤奮工作近千張照片中,挑選最能代表在地廠商「努力、堅定、踏實」的北港精神,由在地油畫藝術家蔡吉宗老師,一筆一墨勾勒出北港產業手作幸福精神及藝文、風景獨有的韻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