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69

竹市三區親子館重開放 半小時就8成滿

#地方 #居家 #親子館 #防疫
聯合報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
 
新竹市三區親子館重新開館,採時段限制人數,並實施入館實名制,湧入許多親子家庭,在半小時內就達八成滿,市長林智堅說,將嚴格執行「親子館防疫九宮格」,包括每場次結束消毒、縮減課程人數、遊具加大距離等。
 
首日開館,預約加上現場排隊,三區親子館入館人數共入館83組、177人,半小時內就達八成滿,林智堅到香山區親子館了解防疫措施,還化身「說故事爸爸」,用「大家來洗手」向在場孩童說明洗手的重要性,希望培養洗手好習慣。
 
新竹市三區親子館重新開館,湧入許多親子家庭,在半小時內就達八成滿。 圖/新竹市政府提供新竹市三區親子館重新開館,湧入許多親子家庭,在半小時內就達八成滿。 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社會處長李季縈指出,親子館會嚴格執行「防疫九宮格」原則,採人數控管實名制、入館前量額溫、手部消毒,也在排隊區貼標線提醒社交距離、成人及工作人員一律戴口罩、遊具加大距離、保持室內通風、降低每場活動及課程人數上限,並於每場次結束即進行消毒,每日夜間紫消燈曝曬。
 
家住大庄的黃姓男子說,1歲8個月的孫子過去非常喜歡香山親子館,幾乎每天都報到,甚至和工作人員成了朋友,直到親子館因疫情休館,期間孫子因無法前往常哭鬧不已,昨天特別在香山親子館重新開館首日趕緊帶孫子來放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