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20

大案雲集 台中這一區520檔期推案不受疫情影響

#租售 #房市 #推案 #520檔期 #台中市 #南屯區

 

聯合報記者趙容萱/台中報導
 
台中建商看好大肚山黃金科技走廊龐大就業機會,鎖定新興重劃區與商圈推案,其中南屯區嶺東特區吸引富宇、豐邑、麗寶等建商插旗,其中近700戶大案「富宇世界花園」近期因應520檔期公開銷售,銷售達3成,不受疫情影響。
 
台中擁有大肚山黃金科技走廊長60公里、完整的產業聚落,加上政府推動智慧產業,智慧製造試營運場域的自行車、航太、工具機零組件、三C產品等8條產線,吸引國際大廠進駐,是台灣重要的兆元產業。
 
台中建商看好大肚山黃金科技走廊龐大就業機會,集中在南屯區嶺東特區推出首購大案。記者趙容萱/攝影台中建商看好大肚山黃金科技走廊龐大就業機會,集中在南屯區嶺東特區推出首購大案。記者趙容萱/攝影
 
鄉林不動產研究室表示,大肚山黃金科技走廊帶進龐大就業機會,持續吸引人口移居,在市區精華地稀缺下,建商紛紛鎖定新興重劃區與商圈附近、重大交通建設沿線推案。
 
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分析,雖然新冠肺炎疫情尚未解除,但民眾已慢慢信心回穩,近年房市自住買盤當道,房屋老舊醞釀換屋需求,加上科技廠員工首購需求,他對台中房市深富信心,今年擴編土地開發部門人員,持續在台中推新案。
 
台中推案熱區前二名分別為南屯、北屯,其中南屯區嶺東特區目前有麗寶「微笑城市」一期、二期,豐邑「菁科城」,以及富宇「世界花園」 等都是大面積開發,預估總推案數逾2600戶。
 
「富宇世界花園」代銷業者、萬群地產總經理謝坤成說,南屯區擁有一快(74號快速道)、二高(國道一號、國道三號)、三鐵(台鐵、捷運、高鐵)特區),交通便利,尤其嶺東特區因鄰近大肚山黃金科技走廊,受中科、精科等科技廠、機械廠員工青睬,為首購市場兵家必爭之地。
 
富宇建設集團執行長張世欣說,大肚山黃金科技走廊年年創新驚人的年產值,在「股王」大立光以及上銀、友嘉等產業龍頭大廠陸續進駐台中精科園區,造就近10萬的就業人口,讓南屯嶺東特區身價水漲船高,加上嶺東科大、未來的台中科大師生租住需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