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1

郭台銘談國旗 像血液中的基因

#地方 #鴻海 #郭台強 #台股 #周子瑜 #中華民國國旗

記者謝佳雯/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與正崴董事長郭台強昨(16)日都參與投票。郭台銘呼籲大家能在選後全力拚經濟;對於陸資開放政策,郭台銘強調,現在是股票開放的時代,資金從何而來?已很難界定。

近日爆發藝人周子瑜持國旗風波,郭台銘豪氣地說,國旗就像血液中的基因,不是隨便可以改的。郭董更對著跟他合照的民眾,指著民眾帽子上國旗說:「這個照清楚點。」並沒有避談被與台獨劃上等號的國旗議題。

郭台銘前兩周都在國外出差,大選前一天才剛自美國返台,昨天下午就與妻子曾馨瑩共同前往投票,沒錯過總統大選。

針對陸資投資半導體封測和IC設計業等相關議題,郭台銘表示,現在是股票開放的時代,陸資、台資其實很難分,他以大陸當紅的企業百度和阿里巴巴為例指出,這些企業全都選在美國上市,其中有半數的股權是由外國人持有,阿里巴巴現在算陸資企業、還是美資企業?其實很難界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