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983

房產讓失業老闆逆轉勝?他收掉事業資遣員工 賣公司辦公室爽賺4千萬

#老闆 #多空 #辦公室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般聽到事業不順利、資遺員工,都認定這一定是人生的「坎站」,沒想到老闆級人物的人生跟你想的不一樣,光靠轉賣辦公室、車位,也進帳了一筆可觀的現金。

網友在論壇「Mobile01」上分享了一則「有土地房產就是爽歪歪」的故事,他描述住台中的朋友原本在經營化學品貿易,大約一年前因為生意下滑幾經思考後決定結束事業,把公司的員工資遺後也一併將辦公室和停車位處理掉。想不到賣出3間辦公室+5個大小停車位後,居然得到4100萬的現金,當下從人生低谷反彈轉而開始煩惱該不該再用這筆錢展開新生意。

網友以一則故事闡述投資房產的好處,卻被網友打臉是吹牛。(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錢。(圖/聯合報)

他分析以朋友今年50的歲數,4100萬省著花一個月只花5萬,一年60萬的花費夠他生活個66年了。言談之中盡是對投資房地產的推崇,被網友笑虧「花完你朋友116歲了」。針對房地產原PO也感嘆:想買4000萬的房子頭期款要準備1000萬才玩得起,「這就是一個金錢門檻」。

有人懷疑這則故事的真實性,認為原PO應該是手中握有不少房產又擔心房價大跌的情況才會硬掰出來,原PO則回應自己最喜歡參加同學會,大家都知道彼此的身家「聽聽老同學又換哪台新保時捷,誰又如何如何」,表示對故事的真實性不疑有他,卻也因此被酸「年過40後,我的同學會漸漸變成男生們的吹牛大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