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26

韓粉「國旗哥」造勢揮旗不治 來不及見證勝選

#地方 #國旗哥 #韓國瑜

聯合報 記者林伯驊╱即時報導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先前造勢場合,68歲的謝先生總會自發性到場揮舞大面國旗,被暱稱「國旗哥」,沒想到上周五選前之夜「國旗哥」竟無預警倒下,送醫急救仍不治,來不及見證勝選。韓營發言人侯亞寧今天前往捻香致意,向他報告「韓國瑜順利當選,感謝您揮舞國旗感動每位選民,希望您一路好走」。

據了解,謝先生早在7年前就常在街頭揮舞國旗,他接受採訪表示「揮出人民的熱情,愛與和平嘛!」,有民眾受感動對他喊「台灣加油」,他還會回敬禮。

韓國瑜上周五在前鎮區辦選前之夜造勢。記者劉學聖/攝影

自從韓國瑜代表國民黨競選高雄市長後,大型造勢場合更可看見他自備大型國旗,在現場賣力揮舞,帶起支持者的情緒;上周五韓國瑜在前鎮區台糖物流園區辦選前最後一場大造勢,他也沒有缺席,沒想到7點多卻突然倒地,疑似心肌梗塞,送醫搶救治10點仍不治。

韓國瑜隔天開票大贏15萬多票,在支持者期盼下翻轉高雄,韓營發言人侯亞寧得知「鐵桿韓粉」開票前逝世,享壽68歲,今天侯代表韓國瑜前往設於高市殯儀館的靈前上香,在心裡向謝先生報告勝選,也感謝付出。

侯亞寧上香默念,「謝大哥,在您走後隔天投票結果,韓國瑜順利當選高雄市長,特別謝謝您這些日子每場活動揮舞國旗,感動每位選民,再次謝謝您,希望一路好走」。謝先生家屬相當感激,並客氣表示若韓市長忙,不一定要來告別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