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53

震撼!老字號六福皇宮年底熄燈

#地方 #六福 #皇宮 #熄燈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整理報導
 
六福旅遊集團(2705)繼上個月認賠0.6億元,收手停蓋台南六福莊新旅館後,今天再拋出震撼彈,宣布旗下位於台北市南京東路的五星級酒店六福皇宮將在年底合約到期時熄燈。這除了損失每年12億元營收外,還得支付國泰人壽4億元違約金。
 
六福旅遊集團上個月才宣布,終止台南旅館開發案,對外宣稱評估近期陸客銳減,加上旅遊市場衰退,繼續開發得再投入逾10億元,認為回報獲利變數太多,最後經董事會決議認賠0.6億元收手停建。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營業至今年底。圖/GoogleMaps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營業至今年底。圖/GoogleMaps
 
而位於南京東路的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飯店,是由六福集團向國泰人壽承租,據六福年報指出,國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今天(4/10)用書面通知租約到期,不再展延,因此六福皇宮營運至今年底熄燈。
 
至於營運損失部分,六福集團其他事業體正常營運不受影響,除年損失近新台幣12億元營收外,因未達成年度餐飲營業額,六福還要支付給國泰人壽約4億元的違約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