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9

氣象局:未達零度以下 明天清晨之前都有機會降雪

#居家 #氣象 #雪山 #降雪 #氣溫

聯合報記者董俞佳/台北即時報導

 

雪山傳出今天早上降下入冬以來第一場雪。對此,中央氣象局表示,明天清晨之前,3000公尺以上高山都有機會降雪。

 

氣象局預報員林柏東表示,雪山現在是負二度,水氣也比較多,的確是有可能下雪。不過氣象局因為在雪山沒有人員駐地,僅從影片無法確認是下雪或者是固態降水。

 

雪山369山莊今天凌晨出現冰霰,上午9點多已開始飄雪。圖/布農卡里布灣高山協作提供雪山369山莊今天凌晨出現冰霰,上午9點多已開始飄雪。圖/布農卡里布灣高山協作提供

 

至於更高的玉山,林柏東表示,玉山今天至中午為止,溫度都在零度以上,所以現在還未下雪。到明天清晨之前,若溫度以及水氣配合,3000公尺以上高山,都還有機會降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