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2

影/端午立蛋不稀奇 佳冬石光見封路立西瓜

#立蛋 #西瓜 #新奇

聯合報 記者蔣繼平 ╱屏東報導

屏東縣佳冬鄉石光見昨天慶祝端午節,特別舉辦百人立西瓜快閃活動,現場聚集300位鄉親到場,一起立了168顆西瓜,象徵端午祈福一路發,許多鄉親到場參加支持,大家都玩的不亦樂乎,結束後也抱著一顆大西瓜滿載而歸。

承辦單位佳冬青年志工團團長張孟偉表示,由於佳冬石光見的農民最會種西瓜,只是不會在當地種,而是在全台各個河川地種,可謂遊牧民族,為了讓年輕人和小孩知道在地農民的厲害,才會舉辦這次活動讓大家印象深刻,同時寓教於樂。

佳冬西瓜達人王家正這次也熱情贊助400顆大西瓜,讓每個參與家庭都能抱著一顆回家,現場也準備西瓜讓大家吃的夠,希望也替盛產西瓜種苗的佳冬做宣傳。

廣惠宮前方也豎立一顆高180公分、肚圍230公分的大西瓜吉祥物,是前天剛從外地載運到這裡,一大早就放置在廟前方供民眾拍照合影,雖然材質是玻璃纖維製成,但做的相當逼真,吸引大小朋友上前排隊拍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