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

休假員警被召回支援五月天演唱會 黃偉哲:要有所衡量

#地方 #政策 #五月天 #演唱會 #休假 #員警
聯合報記者修瑞瑩/台南報導
 
五月天連續兩周在台南舉辦五場演唱會,台南市出動大批警力維持交通與秩序,甚至傳出休假的員警也被召回,引發討論行政資源是否過度被濫用,市長黃偉哲21日表示,只要是合法的活動,年政府給予行政支援以維持交通及秩序,是有必要的,但是警察當然還是以治安工作為主,市府在核定活動時,還是必須要衡量是否會造成過重負擔。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Mayday Fly to 2021巡迴演唱會,在台南扛舉辦五場次,分別是20日、21日及下周的27、28及29日,29日最終場更是五月天成軍24周年紀念日,預料都將吸引大批的粉絲前來台南朝聖。
 
台南市長黃偉哲。記者修瑞瑩/攝影
 
黃偉哲表示,只要是合法的活動,市政府為了維持市區的秩序與整潔等,給予必要的行政支援是應該的,不管是五月天演唱會或者是國慶焰火,或寺廟繞境活動、政治性遊行等,都會這麼做,否則可能會引發民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