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89

遊日注意了!東京暴雪交通大打結 百人受傷

#寰宇 #東京 #下雪 #大雪 #交通打結
綜合報導
 
日本東北地區因為暴風雪襲擊關係,空中、陸地交通受到嚴重影響,傳出有超過百人受傷。
 
東京大雪,交通大打結,許多上班族只能走路上班 (翻攝youtube)
 
東京大雪,交通大打結(翻攝youtube)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受到太平洋低壓的影響,日本關東和東北地區從18日凌晨開始下起大雪。這場大雪也是東京入冬以來的第一場積雪,積雪量幾近10公分。
 
大雪也造成不少地鐵新幹線班次被延遲、日本的航空公司包括日航、全日空,取消東京飛往大阪總共一百多班班次,預計會有一萬名旅客受到影響。
 
因為這場暴風雪,災區也傳出有超過百人受傷。
 
【聯合報 記者雷光涵╱即時報導】
 
日本東京都心出現今年冬天以來第一次積雪,平均積雪4公分,市內交通從電車到新幹線都延誤,甚至停駛,上學上班大受影響,羽田機場有119班次停飛,9640人行程被延誤。
 
東京從昨天深夜開始下雨降雪,今晨最深積雪達6公分。橫濱市有5公分。上午9時,山梨縣富士河口湖町積雪40公分、埼玉秩父市33公分、前橋市18公分。東京電力表示,受到大雪影響櫪木縣有2萬5100戶停電,東電供電的1都6縣合計3萬1400戶停電。關東地區至少有85人跌倒受傷或送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