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08

台電都更案 住都中心擬主導

#台電 #都更案 #政策

經濟日報 記者翁至威/台北報導

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有意擔台電嘉興街都更案直接實施者,取代原9月底招商規畫,董事會將前往基地現場會勘。營建署署長、住都中心代理執行長吳欣修表示,目前正積極了解私有產權整合意願,董事會確實有討論,但目前尚未定案。

據了解,董事會目前排定9月初前往台電嘉興街現場會勘,未來包括板橋浮洲商業區都更案、台銀圓山都更案,也都會安排會勘,顯見董事會有意將住都中心參與強度「再升級」。

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有意擔任台電嘉興街都更案直接實施者。 (本報系資料庫)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有意擔任台電嘉興街都更案直接實施者。 (本報系資料庫)

住都中心今年8月揭牌後,首先力推三大都更案,其中,以台電嘉興街都更案最受矚目,時程也走得最快,原預計9月底就要公開招商,不過知情人士指出,住都中心董事會正研議,有意強化住都中心參與,該案極有可能不再透過招商方式進行,而是由住都中心主導,直接成為都更實施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