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0

台南北門、官田及安平3區 獲選2021「經典小鎮」

#地方 #台南 #北門 #官田 #安平 #經典小鎮 #交通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台南市「北門區」、「官田區」及「安平區」入選交通部觀光局2021經典小鎮,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本次一舉入圍三區,是歷次最佳成績,也為台南注入新的觀光亮點及契機,肯定區長們為觀光所付出的努力。
 
台南市政府表示,安平是台灣的第一城,也是台灣十大觀光小城之一,有著不同時期所遺留下來的歷史足跡及常民文化;北門為昔日倒風內海淤淺泥積而成,有許多自然景觀、鹽業文化及宗教信仰,也是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所在地。
 
台南市北門、官田及安平3區獲選2021「經典小鎮」,黃偉哲表示,為台南注入新的觀光亮點。圖/台南市政府提供台南市北門、官田及安平3區獲選2021「經典小鎮」,黃偉哲表示,為台南注入新的觀光亮點。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官田區則是今年甫開幕就爆紅的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所在地,最著名的是烏山頭水庫、官田菱角,近年也因復育水雉有成成為產業發展與環境保護共生平衡發展的示範地區之一。
 
黃偉哲表示,台南市經認證的經典小鎮已有6區,過去透過專案行銷,經典小鎮遊客至少提升3成,期許各局處未來不論是經典小鎮,或是台南市各區,各局處及公所都應持續積極深耕建設,提升旅遊服務,讓遊客來台南都可以感受賓至如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