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323

遠雄賣高雄地 坪價243萬

#租售 #高雄 #火車站 #遠雄人壽 #東正投資

經濟日報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遠雄人壽昨(1)日以每坪243萬元、總價3.1億元高價售出位於高雄火車站附近160坪土地建物,這件標的「基地偏小、價格偏高」的特色引起市場注意。

依照公告,此次遠雄人壽出售對象為東正投資顧問。由於之前遠雄集團旗下遠雄建設同樣出售位於高雄火車站附近小坪數老舊建物,市場解讀遠雄將退出高雄火車站都更計劃,甚至可能全面退出高雄都更市場,引起業界關注,但是到截稿前都未取得遠雄評論。

遠雄人壽以每坪243萬元、總價3.1億元高價售出位於高雄火車站附近土地建物。(圖為新的高雄火車站/ 記者蔡孟妤攝影)

新的高雄火車站採下沉式廣場設計,走下廣場後,即可看見台鐵售票處。 記者蔡孟妤/攝影

業內人士說,遠雄建設規劃高雄火車站區都更計劃長達22年,之前以總價5.12億元,將建國路281.63坪土地與182.67坪老舊建物,轉售給隔鄰三地集團旗下高雄客運公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