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9

農曆春節衝買氣 板橋花市營業至10日晚上10點

#農曆 #春節 #板橋花市 #地方 #商圈 #新年 #居家 #佈置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新北報導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板橋花市蓄勢待發,逆勢成長衝出好買氣,像是蘭花、百合、銀柳等過年應景的花卉,今年漲幅皆不大,建議民眾可趁早選購。
 
板橋花市林建宏理事長表示,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少業者擔心過年花卉買氣受影響,不過也有業者樂觀認為,民眾在防疫期間,反而會選擇買花回家佈置,增添過年好心情。而今年花卉漲幅不大,像是象徵銀兩的銀柳,今年只要400-500元,蘭花1盆也只要300-400元,另外業者為了拚買氣,板橋花市2/6-2/10延長營業時間至晚間10點,歡迎前來板橋花市捧場。
 
進花市保持社交距離、戴口罩。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進花市保持社交距離、戴口罩。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今年許多年節活動以及年貨大街應疫情取消,也讓花卉業者受到莫大的衝擊,希望民眾能多多支持國產花卉,過年期間為家中加點新鮮的花卉盆栽來增添喜氣。也提醒民眾,進入花市請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保持良好衛生習慣。
 
新北市板橋藝文休閒花市位於板橋區文化路與民生路口(民生高架橋下,捷運新埔站旁),2/6-2/10營業時間延長至晚上10點,除夕當天營業至晚上8點,2/12-2/16過年期間業者自由營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