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24

礁溪擴大都市計畫 公開徵求民意

#地方 #礁溪 #都市計畫 #溫泉 #交流道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礁溪鄉擴大都市計畫影響甚廣,鄉公所繼辦理3次說明會之後,決定從3月28日起,以1個月的時間,公開徵求公民意見,希望讓整個計畫案的內容更為完備。
 
 
礁溪鄉公所指出,該鄉擴大都市計畫總共分為兩大區塊,即溫泉特定區51.9公頃、交流道入口區66.7公頃。其中溫泉特定區位處德陽村,交流道入口區則包含玉石村、白雲村兩大部分。德陽村含14到23鄰;玉石村含2鄰、3鄰及6到10鄰;白雲村則含1到9鄰等部分,總計影響人數3800多人。
 
又指出,由於整個擴大都市計畫案影響甚廣,鄉長林錫忠為多方採納民意,已於去年11月16日及今年3月16日辦理3次地方說明會。如今更決定從3月28日至4月26日辦理為期約30天的公開徵求公民意見,希望收集更多民意,讓這次規畫內容更臻完備。
 
這次擴大都市計畫詳細草案規畫及圖說資料都公開在公所及網路上,民眾若有任何相關問題可到公所2樓工務課洽詢,也可由村鄰長、網路下載、公所等管道獲取公開徵求意見表,寫下寶貴意見並載明地段、地號、基本資料、現場照片或略圖,交給公所或村鄰長,將納入規畫參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