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292

天龍國「存在感」大比拚 信義區因這件事贏了...

#租售 #天龍國 #行政區 #信義區 #存在感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台北市12個行政區中,哪一個最沒有存在感呢?有網友認為是大同區跟中山區,至於信義、大安則是文教經濟中心,北投除了是溫泉勝地,現在更是寶可夢聖地。不過友也有網友譏笑「南港、內湖黑壓壓才是沒有存在感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而近年雙北房價走勢,也讓信義區榮登「跌價最有感」的地區。
 
台北市12個行政區存在感大比拚,信義區房價跌的最有感。(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信義區大型商辦群聚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天龍國哪個行政區最需要刷一下存在感呢?網友CavendishJr在PTT上表示,大同區跟中山區似乎最沒有存在感,大同的形象與萬華類似,而中山又被士林跟中正夾在中間,顯得毫無特色。至於台北市蛋黃區大安、信義區,則分別是文教與經濟的中心,松山跟內湖是信義區的延伸;文山、南港是天龍人的後花園、休閒勝地,士林則有美術館和故宮,是文藝中心;北投是溫泉勝地,現在更是「抓寶聖地」。
 
對於CavendishJr的評論,讓許多網友不以為然的表示「說中山區沒存在感,你一定不是台北人」,更開玩笑的表示「中山區酒店沒特色?」、「中山是台北第一區你沒聽過?」;另外也有網友譏笑「南港、內湖黑壓壓才沒存在感吧!」、「萬華新建案一坪也是開價四、五十萬,哪裡落後?」等,引起熱烈討論。
 
若說到「房價存在感」,根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台北市房價仍然以大安、信義區居冠,但是與2014年相比,包括「信義」、「大安」、「南港」、「北投」等4個行政區房價都下跌超過1成,其中信義區從2014年平均每坪單價80.9萬元,掉到2016年的70.3萬元,算是「跌的最有存在感」的一區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