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59

空地雜草叢生 反映3年沒下文

#地方 #登革熱 #空地 #雜草 #蚊蟲 #苓雅區

記者吳江泉/高雄報導

高雄市登革熱疫情大爆發,任何孳生源皆可能成為眾矢之的,苓雅區林富里長羅賢昌11日向本報反映,苓雅路與光華路口兩側空地雜草叢生孳生蚊蟲,附近已有8個登革熱病例,但3年來向衛生局、環保局、警察局投訴均拿他沒辦法,要求市府正視處理。

高雄市苓雅區林富里長羅賢昌反映該里空地雜草叢生孳生病媒蚊,雖然用圍籬圍起來,但雜草、垃圾髒亂。

羅賢昌出示3年來公文指出,為反映光華路與苓雅路兩旁空地雜草叢生,不斷向區公所、衛生局、環保局、警察局檢舉,每個單位都說要處理,但處理後沒下文。甚至區公所跟地主談要把空地綠化,但地主怕土地綠化會被收歸公有不同意,環保局要去開罰單,3個星期前稍微整理一下,如今又雜草叢生。

他說,該處髒亂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最近登革熱疫情嚴重,就在雜草空地隔壁有4歲跟6歲兄弟得登革熱,一人肚子漲起來、出紅斑,差點死掉,好不容易救回來,今年鄰近範圍亦有8個登革熱病例,里民指向是該空地雜草叢生引起。

羅賢昌指出,環保局經常要他發動志工去撿瓶子、整理環境,但一處空地就讓他處理3年沒結果,叫他如何發動志工去打掃環境,希望相關單位動用公權力把空地整理乾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