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563

買房免繳管理費?小心背後這些風險

#地方 #管理費 #社區大樓 #首購 #總價 #預售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建商促銷又出新招!有建商推出「3年免繳管理費」吸引首購族群,不過也有網友提出質疑,試算過後認為省了三年管理費,並沒有省多少,倒不如直接折總價。
 
免繳3年管理費?有網友試說寧可直接折總價(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日前有建商打出免繳管理費的廣告吸引首購族,不過有網友試算過後認為,這樣並沒有比較划算。(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買房免繳管理費,這麼好康!媒體報導,高雄有建商推出新案,打出「3年免管理費」的廣告,吸引年輕首購族,進場一個月已熱銷3成;而除了免繳3年管理費外,還提供5年的防水保固。
 
對於「三年免繳管理費」這件事,不少網友感到疑惑,指出「三年免管理費,那管委會跟其他費用怎麼來?」也有網友試算,如果管理費每坪50元,一個月大約要繳3、4000千管理費,三年免管理費頂多少繳15萬元,也沒有少掉多少錢;與其少收3年的管理費,倒不如直接折總價比較實在。
 
省了管理費,不一定比較划算,住商不動產企研室主任徐佳馨就曾在《商周財富網》上分享血淋淋的案例,一名男子雖然買到不用付管理費的華廈,但才入住沒多久,就發現許多問題,讓他後悔不已,提醒民眾如果想購買這類型的產品,一定要去看社區公布欄,才能知道管理會有無正常運作等相關細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