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19

警友贈袖套 雲林巡邏警拚防曬

#地方 #雲林斗六 #外勤員警 #防曬 #高溫特報 #熱浪

記者陳雅玲/斗六報導

近日氣溫屢屢飆高,巡邏的外勤員警手臂曬得紅通通,雲林縣斗六警分局在警友辦事處的支持下,購買防曬袖套發給員警穿戴防曬,希望減少曬傷機率,讓員警感到很窩心。

站在艷陽高照的天氣中,不到3分鐘時間,沒有衣物遮蔽的手臂就曬得直發疼,讓人恨不得躲在室內大吹冷氣,但外勤員警巡邏可就沒有選擇權利,穿著短袖制服在街上巡邏,回到派出所,手臂早已紅腫發燙。

女警廖婉彣將衣袖往上捲起,手臂出現明顯色差,暴露在陽光下的手臂曬得又紅又黑,偶爾巡邏時沒注意,在陽光下暴露太久,甚至曬傷、脫皮,幾乎是司空見慣的事情。

斗六警分局長余鴻恩表示,他發現不少基層員警在外巡邏執勤時,雙手曬得紅腫脫皮,自己看了很不捨,且外勤員警巡邏一趟約2個小時,有時一天甚至長達4至6小時在外,很難不曬傷。

余鴻恩希望能讓員警執勤時有所防護,減少曬傷情況發生,斗六警友辦事處主任林偉州得知後,大力支持採購210組白色防曬袖套,讓斗六分局外勤員警都能配戴遮陽。

員警楊東坤表示,今年天氣似乎特別熱,被太陽「曬到會痛」,別說女性員警難以忍受,就連自己是男生都曬到快受不了,現在有防曬袖套,多少有防護作用,希望不再曬到脫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