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0

油價看跌 下探75美元

#寰宇 #原油 #油價 #伊拉克 #沙烏地阿拉伯

編譯吳國卿/綜合外電

原油價格24日(上周五)持續測試每桶80美元的重要關卡,分析師說,如果80美元關卡失守,油價勢必下探每桶75美元。

目前油價遭到供應增加和需求成長減緩的雙重打擊。(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中油油價表,中油加油站。(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西德州中級原油(WTI)24日一度跌至每桶80.36美元,終場以81.01美元作收,跌幅1.3%。WTI曾在16日盤中跌破80美元,但很快回到80美元以上。儘管24日美股勁漲和美元走疲,油價仍舊欲振乏力。布侖特原油24日也跌0.8%至每桶86.13 美元。

伊拉克原油出口在動亂中仍居高不下,加深了全球供應不虞匱乏可能持續的看法,對油價是利空消息。

Again資本公司分析師基爾德夫說:「我們將看到油價繼續滑落,在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11月底集會前凸顯油價問題。」

路透日前報導,OPEC產油大國沙烏地阿拉伯已表示,將降低供應價格以保衛市場占有率;不過路透近日也報導,沙國雖然增產原油,9月卻減少原油出口。油價遭到供應增加和需求成長減緩的雙重打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