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4

熱得像夏天!今天高溫上看32度 日夜溫差大

#交通 #中央氣象局 #陣雨 #降雨 #晴朗

記者楊德宜╱即時報導

中央氣象局說,今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僅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北部18至29度、中部19至31度、南部20至32度、東部20至26度。

今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圖/聯合新聞網)

明天至周日天氣大致穩定,不過水氣相較過去幾天有所增加,西半部山區及東北部地區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尤其中午過後在熱力作用加強下,降雨機率又會比其他時段來得高,至於花東則是整天都有機會出現局部的短暫降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溫度方面,各地氣溫持續攀升,白天都是屬於溫暖甚至有點熱的天氣型態,尤其周日受到鋒面前暖區及偏強西南風雙重影響下,西半部及東南部的高溫有機會來到31至32度,不過這幾天早晚仍微涼,日夜溫差大,請留意溫度的變化適時增減衣物。

下周一至下周三隨著鋒面接近及影響,北部、東半部地區將轉為有短暫陣雨的天氣,中南部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由於雲多下雨,各地氣溫逐日下降,其中北臺灣降溫幅度較大。

下周四至下周六鋒面在台灣附近徘徊,天氣較不穩定,降雨區域及影響程度需視鋒面的位置而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