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6

「鐵血」方仰寧調升警政委員 仍親自督陣大甲媽護轎

#方仰寧 #地方 #警政委員 #大甲媽祖 #警察
聯合報記者劉明岩/彰化即時報導
 
內政部警政署18日發布彰化縣警察局長方仰寧調升警政署警政委員,但方仰寧仍不鬆懈,還堅守最後崗位,從18日下午到19日凌晨仍親自督陣大甲媽姐回鑾護轎勤務,而且身先士卒,走在鑾駕前頭指揮,是歷年來罕見親自指揮護轎的警察局長。
 
歷年來,大甲媽祖遶境行程護轎勤務,都由當地分局長擔任指揮官,甚少警察局長親自披褂上陣,而在此次大甲媽祖遶境,方仰寧未因早已內定升任警政委員,就稍有鬆懈,仍秉持一貫身先士卒的做事風格,先是來程通過以搶轎惡名昭彰的民生地下道,他親自到場指揮。
 
即將調升警政署警政委員的彰化縣警察局長方仰寧仍不鬆懈,還堅守最後崗位,從18日下午到19日凌晨仍親自督陣大甲媽姐回鑾護轎勤務。圖/聯合報記者劉明岩攝
即將調升警政署警政委員的彰化縣警察局長方仰寧仍不鬆懈,還堅守最後崗位,從昨天下午到今天凌晨仍親自督陣大甲媽姐回鑾護轎勤務。記者劉明岩/攝影
 
17日,大甲媽祖回鑾到彰化縣埤頭鄉,有「冷面殺手」之稱的前槍擊要犯謝惠仁,率地方巨頭接駕送金牌,方仰寧也到場掌握,防止意外發生。
 
本次大甲媽進香去程,發生兩員警被煙火炸傷,以及在大村鄉發生進香隊伍執士團與信眾肢體衝突事件,方仰寧發揮「鐵血性格」,昨天回鑾彰化市時,即部署超過500名警力,從衝突熱點大埔路起,就跟在鑾轎周邊,親自指揮調度,遇有可疑對象,即要求員警立即排除,沿途人潮雖多,仍順利在晚間7時許,進駐彰化天后宮。
 
19日凌晨零時,大甲媽祖從天后宮起駕,警方首度在永樂街兩側架設柵欄及警察人牆,與讓行進動線更加順暢,方仰寧仍然站在最前頭,在人群簇擁、摩肩擦踵下,要求員警嚴格管制,還不時親自下令將群眾隔離,讓鑾轎行進更加平和順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