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36

第18屆金仲獎/永慶不動產唐嘉才 結束軍旅投入房仲打造人生第二春

#政策 #交通 #中古 #租售 #金仲獎

好房網News記者鍾釗榛/採訪報導

唐嘉才從小受擔任職業軍人的父親影響志願從軍,自中正理工學院專科班畢業後,歷軍旅十餘年,官拜少校,退伍後因為有地政法令、行政訴願、軍民不動產糾紛訴訟及軍事工程施工等實務經驗,決定投入房仲開創人生第二個亮點。

從軍旅生涯到不動產經紀人,唐嘉才走過房市的高低起伏,在一股勇往直前的心念中,為自己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唐嘉才提供)

投入不動產行業已有15年,唐嘉才剛開始從事地政士工作,發現地政士業務雖替客戶不動產交易安全把關,卻無法全心全力處理客戶交付有關不動產仲介事宜,考取不動產經紀人證照後,他在2001年正式踏入房仲生涯。唐嘉才一步一腳印,從基層做起,初入行沒有業務技巧,更沒有人脈,憑藉著一股熱血與衝動和不服輸的個性,總覺得既然要做就一次到位做到最好,不管任何事,對自己負責,也對客戶交代。

房市的高低起伏對唐嘉才來說是一場重要的試煉,過程當中曾遇到金融風暴及SARS、地震、土壤液化及近年來政府打房政策等諸多考驗,幸好有永慶房產集團當靠山,強大的總部提供資訊及訓練。唐嘉才說,這讓他得貴人相助,在集團體系協助下,得以擴展自己的服務區域、產品及面向,化逆境為順境,進而履創佳績。

唐嘉才表示,資訊爆炸的年代,消費者對於房仲業品牌越來越重視,他在2008年左右加盟永慶不動產,先在楊梅地區開設門市,後來又在中壢另開據點在地深耕,把工作當作事業經營,把服務的客戶當作朋友,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業務工作極具挑戰性,他將產品包裝,把客戶的房子當作自己的家在賣,才能締結雙贏局面,滿足買賣雙方的需求。他說: 「那麼多年來,還是對工作抱持著熱忱,一個服務稱職的經紀人並非只是尋找買方或將不動產售出而已,成交後才是服務的開始,後續應更緊密的聯繫,才是服務的真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