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232

第18屆金仲獎(評審團大獎)/台慶不動產陳怡蓉 美女護理長變身千萬經紀人 服務跑第一

#中古 #租售 #金仲獎 #台慶不動產 #新竹 #竹北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過去擁有護理師執照、受過完整醫務管理訓練,13年臨床護理及預防醫學經歷的陳怡蓉,因資歷豐富,獲得宏基創辦人施振榮及矽谷創業之神陳五福的青睞,投入創立數位健康管理公司,升任為總經理。不過,當時意外懷了第3胎,40多歲的她,卻選擇職涯大轉彎,加入房仲業,並在2016年加盟台慶不動產打造自己的團隊。

▼2017年金仲獎「評審團大獎」得主陳怡蓉,過去是超專業的護理長,40多歲轉業,開創人生新高峰。(陳怡蓉提供)

台慶不動產竹北高鐵文興店店東陳怡蓉。(陳怡蓉提供)

台慶不動產竹北高鐵文興店店東陳怡蓉分享,當時健康管理的新創營運模式仍在摸索,加上與不明確的市場規模,讓她開始深思未來職涯發展,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她思考該回歸家庭,或回到熟悉的醫療領域服務?朋友建議陳怡蓉加入房仲業「家庭、事業都能兼顧」,於是2010年初她毅然踏入房地產領域。

轉職後,陳怡蓉首先面臨的挑戰是自我心態的調整,就連過去在竹科及醫界的人脈,也因面子問題不敢驚動。她回想,為了讓自己在最短的時間進入狀況,每天瘋狂地搜尋物件,不管颳風下雨還是豔陽高照,騎著摩托車密集的看了1百多個物件,不停聯絡客人、持續帶看,累積專業知識與服務經驗。

很幸運地,踏入房仲業第2個月陳怡蓉就順利協助一對新人買到新房,此後更創下連續78個月成交不掛蛋的記錄,她算一算,從業的7年來共成交了386組客戶,協助許多人成家,「那份助人的成就,令我感到是無價的。」她這麼說。

除了個人的努力之外,陳怡蓉也因善用永慶房產集團的聯賣平台資源,連續6年締造新竹縣第1名、連續4年竹苗區第1名、連續4年千萬經紀人,更在2014年登上永慶全國第1名;2016年3月,陳怡蓉建立了「愛麗絲團隊」加盟台慶不動產,即便房市景氣往下滑,但她首戰第1年即以10個月的業績奪下個人業績全國第1名及全國經營菁英獎第2名。

2017年她不僅得到金仲獎的殊榮,也獲得了全體評審團頒發「評審團大獎」,肯定她的事蹟及貢獻;經歷了中年轉職,卻能帶領自己的團隊開花結果,陳怡蓉的單純的服務熱忱,讓她贏得客戶的心,創造無價的信任與口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