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27

台電首當新房包租公  競價結果今揭曉

#地方 #台電 #包租公 #競價

聯合報 記者高詩琴╱即時報導

台電旗下一塊台北市大安區土地參與都更,今年大樓交屋後,台電也分回七房。台電首次當起「新房包租公」,開放民眾公開競價。雖然租金起跳價較高,但台電昨天收件截止前,仍收到59件競價申請案。台電表示,今天將拆標、開標,揭曉競價結果。

台電這次公開招租的共有七房,住宅格局有大、中、小,格局有兩房或4房,租金起跳介於3.3萬到6.7萬元。雖然租金較貴,但因為位於黃金地段,推窗就看得到國立師大操場,因此還是有不少民眾上門看屋。

台電。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台電。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電員工私下討論,其實台電公定的租金起跳並不會高於市場行情,「不過競價後,最後出來的結果可能很驚人」。因此,今天競價揭曉後,最後的租金價格應該會更高。

台電在民國41年購入一塊土地,原本是要做變電設施,但後來沒有開發閒置多年,也曾作為停車場使用來賺取收入。直到102年台電參與了社區都市更新,今年建物完工,台電也分回7房、1店面。經估價,台電目前資產價值達6億,翻了約1倍以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