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09

熱翻!台北中午氣溫飆34.3度 明天鋒面通過轉涼

#居家 #地方 #轉涼 #高溫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整理報導
 
最近全台各地多好天氣,繼昨天台北氣溫飆升34.1度後,今天中午高溫再創紀錄,飆至34.3度,創下今年最高溫的紀錄,不過中央氣象局預測,明、後天(4/24、4/25)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氣溫早晚偏涼。氣象達人彭啟明預測,明後天清晨最低溫,恐只有17度。
 
中央氣象局預測,明後天鋒面通過、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轉涼,早晚氣溫偏涼,直到周五(4/27)東北季風減弱後,氣溫逐漸回升。氣象達人彭啟明也說,明天鋒面接進北台灣、從北到南陸續有雨勢,中部以北可能要注意有雷陣雨發展,各種活動都會受到干擾,建議要有備案準備,鋒面走得快,周三仍有水氣,還偶陣雨。
 
繼昨天台北氣溫飆升34.1度後,今天中午高溫再創紀錄,飆至34.3度。(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連日氣溫飆破36度,台電也發出電力吃緊的預告。(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台北地區今天中午氣溫再創紀錄,飆至34.3度。圖/中央氣象局
 
台北地區今天中午氣溫再創紀錄,飆至34.3度。圖/中央氣象局
他強調,周四很快就轉晴回溫,只有東半部有偶陣雨發展,未來周四到周末,大約至少有一周,可能都是相對穩定的天氣型態,也宣告越來越像是夏天的天氣了,晚上睡眠的床墊衣物等,等這波鋒面過後,真的可以稍微調整。
 
至於各地溫度調整部分,他表示,明後天將會明顯降溫,低溫會比目前降3、4度,北部周三清晨低溫也可能降到17、18度,高溫降到26、28度,和這兩天有截然不同感受,要注意穿著,短袖換成薄長袖不可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