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06

i8周二亮相 中華電、遠傳不預購

#蘋果 #iPhone8 #手機 #電信業 #零元購機

記者黃晶琳/台北報導

蘋果即將在美國時間12日宣布推出新款iPhone智慧型手機,而單機售價若如市場預期,來到999美金,折合台幣將超過3萬元。電信三雄內部評估,恐怕連搭配高資費也難推出零元購機方案。

iPhone8登台資訊(聯合)

iPhone8登台資訊(聯合)

市場人士推估,新款iPhone可望在22日起在全球開賣,台灣業者可望在15日舉行預購,不過,中華電信及遠傳目前決定不舉行預購。單機高過3萬元,電信三雄評估,恐怕搭高資費也無法零元購機。

新款iPhone發表會進入倒數,現在連蘋果如何命名都說沒有人敢肯定,根據最新外電傳聞,蘋果推出新款iPhone將跳過7s的命名慣例,直接定名為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不過業者認為,最終還是得等發表會才會確定一切訊息。

至於民眾最關心的價格以及搭配資費方案,市場普遍預估,新款iPhone定價可能來到999美元,折台幣超過3萬元,過去電信業者推出iPhone資費中,最高資費月繳2,600元到2,699元的高資費,可零元購買入門等級、大螢幕的新款iPhone,電信業者補貼價格約為24,500元到28,900元。

但今年蘋果十年紀念款iPhone可能3萬元起跳,業界分析,如果單價提高,加上台灣電信三雄營收下滑壓力加上補貼政策考量,零元資費真的不容易。電信三雄內部也評估,推出零元購機方案機率不高。

業界人士推估,台灣可望成為第一波開賣市場,電信業者也可望在15日舉行預購,22日正式開賣。不過中華電信及遠傳表示,目前暫無作預購計畫,但也將持續評估市場狀況。台灣大及台灣之星預購規劃中,亞太電信採限時限量預購。

通路業者表示,過去電信業者舉行預約及預購方式兩種,預約為不收訂金,僅登記資料,再通知領貨,預購則繳交訂金,在依序領貨,但蘋果到貨量非電信業者可預估,常常接了一堆預購跟預約訂單,卻無法告知民眾確切到貨日期,反而引發爭議,因此自去年起,中華電信及遠傳已經不做預購活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