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0

連勝文掃街 丁守中陪同

#地方 #九合一選舉 #連勝文 #遠見 #FTA #GNP

記者許依晨/台北報導

選戰最後關頭,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近日強打經濟牌,今日上午拜會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創辦人高希均,討論市政以及中韓簽訂FTA的影響和衝擊,連勝文提出GNP理念,把台北打造成為Good Neat Place(新GP),即「高品質的優雅首都」。

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右)上午在立委丁守中(左)陪同下拜訪石牌路的金龍市場,活動結束後連勝文與丁守中一起比6高喊凍蒜。(記者蘇健忠攝影)

高希均表示,他對台北的期望是充滿活力、創意的城市,並具有世界水平以及族群融合的和諧城市,是市民嚮往的高品質優雅首都,他提出對市長的期望,表示「施政上最重要之事,非個人最喜歡之事;創造新機會比解決舊問題更重要」,他並強調,不是開空頭支票「說了做不到」,而是要兌現支票「說了要做到」。

連勝文表示,中韓簽訂FTA後,民眾關心電話暴增,尤其對經濟感到焦慮,擔心11月29日投票日,可能出現「不可預測的未來」。

對於對手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被爆與民進黨有「契約」,連勝文批評柯文哲可能比較得意了,馬腳終於露出,把一些暗盤交易的事講出來。連勝文進一步指出,柯文哲的想法與作法上常與民進黨有關聯,所以也不必再遮掩,他也好奇「他們到底還有多少暗盤的交易,我想他應該趁這個機會一起講清楚」。

而今日柯文哲表示在演講中表示,他過去說自己到大陸當台商賣葉克膜一事是「吹牛吹過頭」,連勝文質疑柯文哲不敢正面回答問題,只是在迴避,照他的說法,未來若有錯誤政策傷害台北市,「是不是也可以說吹牛吹過頭」。

連勝文上午到北投區石牌金龍市場拜票,幕僚安排士林北投區立委丁守中陪同,丁守中表示,連勝文今天到他選區來拜票,他全力作陪。媒體詢問是否擔心連勝文選情,丁守中表示只要大家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力量,有信心全力衝刺就會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