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26

攤販進助像夜市 碧砂魚貨中心挨轟

#地方 #碧砂漁貨直銷中心 #夜市 #基隆

記者廖珮妤/基隆報導

碧砂魚貨直銷中心整修後,上月起重新營業,明亮整潔的環境令人耳目一新,昨天起卻有彈珠台、糖葫蘆等攤販進駐走道區,招致遊客批評「不倫不類」。

夜市彈珠台?碧砂魚貨直銷中心出現夜市裡的彈珠台,引發民眾質疑。 (圖/廖珮妤攝)

基隆區漁會總幹事謝藩東說,現在是直銷中心淡季,希望藉此吸引人潮,昨天開始試辦,1、2個月後會再評估成效。

昨天是假日,碧砂魚貨直銷中心一早就湧入許多遊客。直銷中心人員表示,2月起重新開幕後,魚貨標價清晰,消費糾紛減少,以往漫天喊價的情形也不存在了。

有別於整修前髒亂的樣貌,現在各個區域畫分相當清楚,也定期有衛生檢查。然而位於生鮮區和美食區中間、設置許多座椅供民眾休息的走道,昨天起卻進駐糖葫蘆、熱狗攤販,夜市裡常見的彈珠台也來了兩攤。

魚貨中心多了童玩攤販,引發民眾質疑。來自台北的遊客葉先生說,魚貨中心出現這樣的場景真的很奇怪。他認為走道應保持淨空,方便民眾通行,出現流動攤販,簡直就成了夜巿。

有魚貨業者也反對在走道設攤,認為會影響衛生環境,也不易管理,但也有業者贊成。

直銷中心主任劉文河表示,先前因有魚貨業者建議多設幾攤吸引人潮,才會讓攤販進駐,希望父母多帶小朋友到此光顧,大人選購魚特產同時,孩子也有休閒娛樂。

基隆區漁會總幹事謝藩東說,那4攤是經魚貨攤商介紹引進,漁會每天每攤收500元租金,現是直銷中心淡季,希望藉此吸引人潮,若評估效果不錯,就會公開招商,讓攤販正式進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