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64

搭公車綠3支線 遇見幾米公園

#交通 #地方 #公車 #綠3支線 #幾米公園 #台南

記者鄭維真/台南報導

南科湖濱雅舍幾米公園以「如果我可以許一個願望」繪本為主題,四處可見色彩繽紛的人物,連公車站牌也融入裝置藝術;不只吸引幾米迷,也有公車迷朝聖。

搭乘公車綠3支線可到達幾米公園,站牌上可看到一隻花貓手拿神燈,攀趴在上面。

南科園區湖濱雅舍前方綠地,藉由名為阿拉丁的小男孩與神燈巧遇後的故事,鼓勵民眾找到實現願望的勇氣。一到公園旁,會看見神燈貓咪攀爬在公車站牌上,接著幾米繪本的角色陸續出現眼前;小男孩拿著神燈澆水,種下帶著願望的小樹苗,然後長出美麗的愛心樹葉,象徵放眼未來與繼續懷抱夢想的動力。園內還有不規則的木棧道,代表人生曲折,富饒變化。

交通局長張政源表示,神燈貓成為幾米藝術公車站指標,也為周邊帶來新風貌,提升人文氣氛;民眾除了可以感受藝術性,更可在童趣中循著令人省思的韻味。張說,遊客可搭乘大台南公車綠3支線前往,成為公車輕旅行的新亮點。

綠3支線由新化轉運站至善化轉運站區間行駛,每天往返6班次,民眾可於新化轉運站、新市火車站或善化轉運站等站搭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